close
去年10月

聽到我房東要訂

《歌劇魅影》

我馬上就說

我也要





92澳幣《台幣大概是2700左右》

不算貴

因為我ㄉ位子是

第一排

拿到票時

真ㄉ很期待





但看見演出時間

當場呆掉

想說是不是打錯

跑去問了我房東

結果是真ㄉ

是今年6月4號演出





那時還很擔心

自己等不到

這一年

不確定因素太多

也不相信自己可不可以





但時間一天天ㄉ過

我期待ㄉ第3件事

終於在今天落幕ㄌ





現場演出真ㄉ

好棒

好讚

超出期待

終於了解它

歷久不衰ㄉ原因ㄌ

會想花錢再看一次















現場座無虛席,雖然放眼望去都是銀白色ㄉ頭髮







一低頭往下看,是現場小型ㄉ管絃樂,更添完美搭配







最後ㄉ舞台,人潮散去,還是不捨離開







超大型海報,但跟這次演出ㄉ男女主角不一樣,不知是哪一年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s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