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昨天同時上線

瘋狂ㄌㄚˇ ㄙㄞˋ

那種一邊流淚

笑到肚子快翻掉ㄉ感覺,

讓我好懷念

就是這份

熟悉感......





雖然

大家嘴巴都很壞

一直被ㄉㄧㄤ

但我ㄉ笑容卻是不停止

持續不停上揚

看來,我有被虐狂ㄅ

呵呵~~





害我

超想超想回台灣ㄉ

超想超想大學ㄉ日子

超想超想一起出遊玩

超想超想你們在我身邊





澳洲很美

一個人卻很孤單









..............................好想好想現在就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s7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